防狐

1059693775

哇求你们再来一个关注我!!一个就好了!我也想成为百fo太太呜呜呜

哇百fo了谢谢谢谢!谢谢小天使!

P1P2为云亮的小心心梗!P3是亮亮单人花吐症!!

之前在凹凸那边看到一个太太画的小心心梗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就也画了√
不过因为目前在外出旅游就直接在纸上画的线稿,然后手机扫描上色。。。所以挺粗糙的。。。

画的时候朋友问我,你又没有好好描线吧?

。。。不。。我压根没描线。。这个就是草稿直接当的线稿hhhh描线?不存在的√

P3是之前在动车上画的,用的是那种小便签类的本子。。。并不能画水彩。。。而然我忘了这事。。。所以最后效果挺惨痛的。。。。而且人体崩坏等等。。。

当时画那个感觉动车抖的挺厉害的,以前在里面画画都没有这么抖,后来晚上到站了到旅馆才知道。。原来九寨沟地震了。。(我当时做的动车就在四川。。不过除了抖了点就没了)

所以当时想画云亮双人花吐症,所以各种原因就心累就画了诸葛亮单人。。。。。

啊啊啊好可惜,如果我早点出来说不定就可以感受到地震了啊啊啊啊好可惜!!

(小心心梗还想画花轲信白邦良。。。不过。。。有没有下一套永远都是。。未知数。。。。。)

对了因为之前一直没想好圈名就没起。。结果就有人因为我的扣扣名叫我光光。。。

光光。。。。。。。。

突然想知道你们之前是不是以为我叫小清新hhhh

评论(16)

热度(5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